农标普瑞纳2015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915

嘉吉简介

嘉吉----百年历史 品质卓越

        嘉吉公司创立于1865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是一家全球性的食品、农业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

        嘉吉的目标是成为滋养人类的全球领先者,这正是激励遍布全球65个国家14万名员工的动力所在。年营业收入为1339亿美元。嘉吉以全球性的多样化见识与丰富经验,为农民、养殖户、食品生产商和家庭提供服务。

嘉吉动物营养----滋养动物,丰富生活

嘉吉动物营养部Cargill Animal Nutrition (CAN)是美国嘉吉公司的69个事业部之一,是全球专业动物营养领域的先行者。它以满足客户需要为己任,倡导理解、创新和沟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嘉吉动物营养部在全球37个国家设有250多家工厂,员工数量超过16,000名。

         嘉吉动物营养作为世界最大的动物营养公司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专业营养应用领域的领先者。其事业核心理念是:把动物的新陈代谢转化为人类的成功。嘉吉动物营养所拥有的先进科技及专业的生产工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各种动物营养产品。

        嘉吉美国总公司的动物营养部门不但拥有动物营养研究试验农场及动物营养配方发展实验室,同时还和世界先进的畜禽水产养殖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与合作,不断开发适合不同地区、不同养殖动物的饲料产品。

嘉吉动物营养中国东部区

嘉吉动物营养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始于20世纪70年代,现已在中国的23个省市拥有32家工厂,分为8个业务区域,提供 “普瑞纳(PURINA)”、“乐恩贝(LNB)”、“安亿科(ACCO)”等品牌的动物营养产品。

嘉吉动物营养中国东部区是8个业务区域之一,市场覆盖江苏、浙江、福建、安徽、江西、与上海地区,在浙江嘉兴、江苏镇江、福建彰州、安徽合肥拥有四家现代化工厂。为进一步拓展在江西的业务,公司决定在江西南昌建立工厂,目前已与政府达成协议。

嘉吉动物营养中国东部区已投资8000多万美元,拥有500多名员工,年生产能力超过80万吨。生产的普瑞纳,安亿科和嘉吉三大品牌系列的畜禽水产配合饲料和浓缩饲料,为不同阶段的猪 、鸡、牛、羊、鱼、虾、蟹、蛙等养殖动物提供营养均衡、适口性好、吸收率高的优质产品,充分发挥其生长潜能,降低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收益。

通过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枝繁叶茂,不断壮大,销售区域覆盖中国东部的江苏、安徽、浙江、江西、福建5个省份和上海市,并在南昌、宿迁和福建南平等地设立了中转库,满足了各地客户对我们饲料产品的需要,完善了销售和物流服务渠道。

目前,东部区拥有世界领先的制粒机、超微粉碎机、膨化机和混合机等,应用国际先进的配料控制系统,同时建成的标准化大型原料筒仓、散料仓库、成品仓库以及完备的码头都为优质产品的生产奠定了雄厚的硬件基础。

依托于总部先进的技术研发部门,各工厂都建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室,严格执行FSSC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对原料及成品进行严密的二次检测,保证营养指标的可靠和品质的稳定。同时,通过供应商数据库确保原料品质最优、成本最低。

 

 “以滋养人类为己任”,从原料到成品,我们实行全方面品质管理体系,生产者遵守严格的自我检查制度…… 

在这片自古被称为“鱼米之乡”的土地上,我们始终秉承“今天的饲料就是明天的食品”的品质宗旨,以智慧,健康,乐观,正直的“四元哲学”不断播洒着自己独特的绿色生产服务理念。

农标普瑞纳(嘉兴)饲料有限公司隶属于嘉吉动物营养东部区,是嘉吉全资子公司之一。为进一步拓展在江西的业务,现面向贵校诚招:

 

业务员:10

 

要求:1.   动物营养、动物医学、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

      2.   正直诚信,尊重他人,全心服务,渴望成功;

      3.   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4.     具备组织协调能力;

      5.     积极主动的态度;

      6.     良好的执行能力及学习能力

 

薪资福利:

 

     薪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来吸引、激励和保留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员工。

1. 基本工资

2. 浮动奖金(根据业绩进行提成)

3. 按市场数据进行调薪

4. 差旅补贴(差旅费,车辆折旧,油费补贴,等等)

 

福利:

1. 五险一金

2. 带薪年休假

3. 商业保险

4. 各种礼金,例如:结婚礼金、生小孩礼金等等;

5. 公司旅游;

 

培训与发展:

1. 刚加入公司为期6-7个月的在职培训,有辅导员一对一带领;

2. 专业知识的培训;

3. 领导力方面的培训;

4. 公司企业文化的培训,等等;

                                  

 

请关注学校网站, 我们会在1021日晚上7到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欢迎光临! 地点届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