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海饲料集团2015校园招聘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822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是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水产动物饲料、水产种苗、添加剂预混料、水产生物制剂、水产养殖和水产品加工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大型的集团化优质水产饲料生产基地。集团下属13家子公司分布于广东、广西、福建、浙江等沿海地区,年生产能力达60万吨。集团现有员工2500多人,本专科及以上学历者达36%,其中博士、高级工程师10余名,硕士、中级工程师40余名。

粤海饲料产品以其高科技、高品质在行业中享有盛誉。集团坚持技术致胜战略,精心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自主开发核心技术的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投资数千万元建立了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水产动物饲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集团水产动物营养院士工作站、科技部湛江海洋产业基地水产技术服务中心,与中国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中山大学、中科院南海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坚持产学研合作的项目运作模式,为粤海产品的技术开发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选择粤海,选择成功。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致力于与客户构建双赢、多赢的长期合作关系,致力于每个粤海人的综合能力不断提升,聪明才智得到充分发挥,意见建议得到高度重视,实际困难得到切实解决。每个员工、每个合作伙伴都能分享粤海发展的利益和荣誉,堂堂正正做人,开开心心做事,使粤海真正成为行业精英向往、汇聚和精进之地。

广东粤海饲料集团以促进我国水产养殖事业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赶超行业先进水平为目标,打造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水产饲料企业集团!

 

 

联系方式:

集团:

联系电话:075923231292323133

联系人:小姐、小姐

  真:07592323133

  箱:yhhr@vip.163.com

集团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机场路22

浙江粤海招聘小组:

电话:057384814853(熊先生)、

84812440(杨女士)

传真:057384814855

邮箱:zjyhfeed@163.com

浙江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丁栅工业园镇南路33

集团网址:www.yuehaifeed.com

 

一、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性别

1

研发人员

8

水产养殖、食品加工工程、饲料加工、饲料营养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2

业务员

180

水产养殖、动物营养与饲料学、海洋生物、海洋科学、海洋渔业科学技术、生物技术等专业。

大专以上

3

技术服务员

85

水产养殖、动物营养与饲料学、海洋生物、海洋科学、海洋渔业科学技术等专业。

大专以上

4

业务助理

5

水产养殖、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不限

5

采购助理

6

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不限

6

会计

8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不限

7

人力资源

专员

5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不限

8

品管员

60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

中专、大专

不限

8

电工

18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

10

机修工

30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工程、机械电子、模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

中专、大专

11

中控员

35

自动化控制、数控技术、电子技术、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

12

仓管员

20

物流管理、财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中专、大专

不限

 

二、工作地点:

广东湛江、中山、江门、广西、海南、浙江、福建等沿海地区。

三、职位要求

1、热爱水产事业,认同粤海企业文化;

2、能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

3、诚实守信,有较强的协调及创新能力;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5、能自觉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四、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大体构成如下——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全勤奖+年终奖

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病假+年假

    利: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通信补贴+健康体检+节日补贴+员工旅游+在职拓展和培训+补充商业保险+晋升空间

食宿方面,各公司均免费提供宿舍,其中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光缆上网等设施齐全,仅收取水电费用,部分公司视情况给予班车接送、住房补贴等福利;各公司均提供饭堂全日用餐方便,并给予伙食补贴。

文化生活方面,配备台球、乒乓球室,羽毛球、篮球场、阅览室、室外健身器材等多样硬件设施;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晚会、运动会、外出拓展、交流学习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