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25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1031日,动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四问四照四查”做好检视,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带头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回答了初心、求实、履职和时代之问。其他领导结合主题教育、分管工作、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实际情况,依次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要求,各位领导要发挥头雁作用,持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带头锻造自己、改造自己、提升自己;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必须防止滋生“闯完关”“考完试”的松懈思想,坚决杜绝走走过场、虎头蛇尾的情形。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继续以“严”的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的干劲落实,对自身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形成“两个问题清单”;要持续抓好为民服务落实,加强学风、教学和科研等方面规范和制度落实,推动践行对照党章找差距相关要求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