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成立大会在井冈山隆重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488

     20191017日,由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井冈山顺利举行。

大会由动科院曹华斌教授主持,中国工程夏咸柱院士、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周欢胜副局长、江西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熊贤平副调研员、中国农业大学林德贵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邓干臻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苏荣胜博士、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叶俊华研究员、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秘书长、江苏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赖晓云先生、深圳市宠物医疗协会会长喻信益先生、吉安市畜牧兽医局康冬柳副局长、吉安市畜牧兽医局兽医科胡爱明科长、井冈山市畜牧兽医局曾昭芙副局长,及在我省从事犬、猫(小动物)疾病防治、繁殖育种、营养保障、社会管理、科研院所、高职高专、流浪动物救治及相关产品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的企(事)业单位的科技人员,会议支持厂商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胡国良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

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及会员、会费管理办法,并推举产生了监事、理事、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会长及秘书长。新当选会长叶俊华先生代表协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中国农业大学林德贵教授和华中农业大学邓干臻教授分别做了主题学术报告。

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江西省宠物诊疗行业有了一个家,提升了江西省宠物诊疗行业的影响,对我省宠物诊疗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动科院  曹华斌供稿)

2019_10_17_13_32_IMG_0446DSC_8504

 

xia

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咸柱致辞

zhou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周欢胜致词

hu1

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胡国良教授致词

会长1

新当选的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会长叶俊华研究员做协会年度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