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首届“生泰尔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10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紧密结合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理论实践教学,动科院主动出击,200911月与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就联合组办“生泰尔班”进行磋商,并于2009年底签定了办班协议。

411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首届“生泰尔班”开学典礼在动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动科院院长瞿明仁教授、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副总裁姜殿国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秦思出席典礼。动科院学工办负责同志、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生泰尔班”30位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动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秀江同志主持开班典礼。

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副总裁姜殿国先生代表企业向本次开班表示祝贺,强调校企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加快与企业、畜牧行业企业的接触,对大学生就业工作将会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瞿院长对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与动科院联合组建班级表示热烈欢迎,对入选“生泰尔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正确处理好学校自然班与企业班的关系;二是充分利用平台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结合的交流;三是通过班级学习提高对企业、行业的认知能力。动科院团委书记罗志华公布了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首届“生泰尔班”30位学生名单。动医072班谢靖同学代表入选“生泰尔班”的同学发了言。本次“生泰尔班”还聘请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秦思、动科院团委书记罗志华两位同志担任“生泰尔班”的校内、校外班主任。

411下午,“生泰尔班”举行了第一次班级活动,由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副总裁姜殿国先生为大家作了关于《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报告。(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