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双胞胎”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207

11月14日晚,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双胞胎”班开班仪式于动科院院办201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院长胡国良、校招就处副处长张高亮、团委书记管国泉、学工办老师蔡敏茜、双胞胎集团总裁李建宁、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熊志华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同时到场的还有“双胞胎”班全体学员。

院长代表学院对双胞胎集团始终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胞胎”班学员虚心求教,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完美结合,为以后的就业积累经验。随后,崔登帅、吴富盛同学分别代表“双胞胎”班新老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双胞胎集团总裁李建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未来规划,让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双胞胎”班举行了第一期班会,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熊志华对开班理念详细讲解,并制定班规和培训计划。在新一届班委上任之时,也结束本次“双胞胎”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江西农业大学动科院“双胞胎”班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更增近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企业未来的人才储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推动院企合作进一步发展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