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文明创建树新风

我院文明创建党小组开展绿色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弘扬与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326日,我院文明创建党小组在校园内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文明创建树新风”绿色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力合作,清扫校园垃圾并归类处理,清理宿舍楼墙面小广告,清洁教学楼桌椅墨迹,对校园内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处理……大家互相配合、协调一致、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清洁后的各场所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身体力行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加强个人品德修养,勇担职责,奋力前行,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院学生践行、弘扬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养成养卫生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领社会风尚,凝聚精神力量。

供稿:朱小雨 程珏 汤璐瑶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