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5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守“赶考”初心、发扬“赶考”作风,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321日,本科生二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蔡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理论文章《习近平: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观看廉洁公益作品视频,在学习过程中强调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支部书记蔡敏茜还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讲授廉政微党课,她从“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仰”“严格落实‘三个务必’的实践要求”“恪守清正廉洁的行为操守”三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强农兴农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高慧姿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