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08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弘扬与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321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在院办201报告厅举办学习经验分享讲座。

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从学习方法、保研经验,“互联网+”参赛经验,“红色走读”和“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经验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互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场下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党员们热情分享自己的项目经验,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积极进取,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活动现场,支部还组织观看了纪录片《谁是雷锋》。“雷锋精神蕴含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我们要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砥砺奋斗青春,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学生党员樊洁观看完后与大家分享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担当体现到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当中,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俞夏天 朱小雨 区雯雯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