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34

为进一步精准实施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帮助同学理清复试方向,掌握面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13日—315日,我院分专业于院办201报告厅、党委会议室举行3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与交流会。郭小权、吴小波、黎观红、宋德平、刘立恒、王自蕊、霍欢欢、张亚洲主讲,毕业班班主任、19级全体考研学生、20级部分学生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对复试流程、复试材料准备、调剂建议等多方面着手,加强学生们对考研复试内容了解,鼓励同学们调节心态,以良好精神风貌应对复试。要求同学们要提高专业素养,强化英语口语学习,突出个人特色,在面试中逻辑清晰,反应迅速,仪表得体,充分展示自我综合素质。同时指导同学们选择调剂学校时,要认清形势、提前准备,避免顾此失彼。

在交流环节,学生积极提问,老师一一解答,让学生进一步掌握复试知识和技巧,更加自信地迎接考研复试。最后,老师们指出,学院是动科学子们坚强的后盾,会尽力为大家解决复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复试,以坚定的意志和充足的准备做好最后的冲刺,力争“上岸”。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不仅鼓舞了士气,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学院将持续提供更深次的指导,以考研促进学风建设,为学生升学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建议。

供稿:朱小雨 何勇辉 龚婷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