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72

314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组织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全国两会精神、 “3·23”警示教育等专题学习,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义华主持。

会上,王义华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表示,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强国建设、民主复兴这个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义华部署了学院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二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三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和思政教育等重点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就3·23”警示教育、歌咏党课合唱团排练等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院组织员蔡敏茜就党支部书记考核、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部署。

供稿:蔡敏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