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齐共进,关怀暖心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5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双融双育”,发挥学生党支部的育人功能,228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帮扶齐共进,关怀暖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以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定期组织学生党员面向动物医学专业低年级学生开展一对一学业帮扶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上,7名学生党员详细汇报了数月来的帮扶情况。 “我与2名帮扶同学建立了微信群,这样他们有问题就可以随时联系我......”“看到学弟学妹在我的帮助下取得学业上的进步,树立了更清晰的学习目标,我感到高兴的同时也进一步体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我非常高兴听到学弟学妹们取得了优秀团员,军训先进个人、新生才艺大赛二等奖等等成绩”学弟学妹们在我的帮助下能更好地权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学生干部工作上如学生记者,国旗班预备队员获得新进步”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帮扶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蔡敏茜强调,要持续推动此项工作成为支部党建品牌工作,建立起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党员树牢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供稿:高慧姿 编辑:裘晨 审核: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