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建“三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443

33日上午,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明荣等一行九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党建“三化”信息化建设和党建品牌打造工作。组织部副部长陈家兴主持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陈家兴副部长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金扁担”党建品牌的创建背景、创建内容及创建成效。王义华书记就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和党建“三化”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双方人员就党建信息化建设、党建品牌以及党务管理其他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火平、钟明荣表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诚恳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次交流的结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期待双方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研讨。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党建标准化党组织架构图及校史馆。

供稿:蔡敏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