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党小组开展诚信应考签名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98

为深入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强化学生诚信应考意识,有效提升育人成效,打造立体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学风管理体系。220日,我院学风建设党小组成员于南区校园开展了一次以“为学当厚积而薄发,应试须诚实而守信”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QQ空间、微博、抖音直播等多种网络形式,吸引了全院各年级同学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积极宣传,化身“倾听者”和“帮扶者”,分享自身经历,提出合理实用的复习建议,鼓励同学们“合理备考、诚信应试”,有效缓解了部分同学的紧张情绪;同学们也积极参与,领取了文具等精美礼品,与志愿者热情交流,积极表达对诚信应考的看法与观点,并在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承诺。

本次活动旨在以服务带学风、以活动促学风,营造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良好的考试氛围,为加强我院的道德诚信建设,加快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供稿:段雷雷 程珏 杜一航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