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恒丰强”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体育运动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14日,我院24支队伍、近150名运动员参加,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一个多月赛程的第十一届“恒丰强”杯篮球赛于北区球场圆满落幕,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出席现场讲话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决赛场上,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奔跑着挥洒汗水。各队伍交锋激烈,队员们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展现了一往无前的昂扬士气。最终,水产1901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惟义动科2201班获得亚军,水产2102班获得季军,水产1901班唐怀旺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闭幕式中,陈小志代表学院向长期关注、支持我院学子成长成才的恒丰强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各队伍在比赛中展现的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鼓励同学们把篮球赛中所彰显的拼搏、坚毅、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各项学习、工作、生活日常,转化为不竭的精神动力,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勇毅前行,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恒丰强”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搭建了校企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与集体荣誉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

供稿:蒋家威 王祉轩 区雯雯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