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梦想启航,与你并肩”主题党日为考研党员送祝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129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梦想启航,与你并肩”主题党日活动,为考研党员送祝福,引导支部党员为梦想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学弟、学妹,我在中国农业大学等着大家!” “愿你们奋力一搏,一战成硕......”党员范周雨蓉制作祝福视频,视频中来自各大高校的往届升学的党员们为学弟学妹加油鼓劲,真诚的话语激励着全体支部党员。

低年级学生党员也怀着真切的祝福之情,依次表达了对考研党员的祝福之语。支部书记蔡敏茜鼓励各位考研党员坚持到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支部还用心准备了寓意“心想事成”的橙子以及写满祝福话语的明信片,在活动最后分发给考研党员们。党员们也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与鼓舞,纷纷表示感谢支部暖心行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斗之姿领跑青春赛道!

供稿:范周雨蓉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