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团学委员述职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28日晚,我院于院办201报告厅举行学期团学委员述职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蔡敏茜、各辅导员出席,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工作反思、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全面回顾本学期工作的亮点与不足,着重对工作上的“三个满意”“三个不满意”进行概括,提出整改措施,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计划。

随后,蔡敏茜强调本次大会的意义与目的,对我院各学生组织的近期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深入学生之中,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改善工作方式,创新性地开展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履职尽责、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脚踏实地,配合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优化班级管理,用实际行动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各辅导员就当前各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本学期我院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搭建了展示成果、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后续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何勇辉 郑传霞 王祉轩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