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显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423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着力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129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显本领”暨第四届学习强国挑战大题争霸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依托“学习强国”APP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共设“大浪淘金”、“强强联合”、“决战之巅”三个环节。经过前两个环节的激烈竞赛,产生前五强选手,并进入第三个环节,通过两两对战的形式决出最终名次。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扎实答题,通过投影播放的方式,实时转播对战情况,让所有党员参与其中。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动物营养与饲料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祥玉同志荣获本次答题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紧张激烈且生动有趣,既丰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又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部书记裘晨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分调动研究生党员的积极性,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供稿:陈琪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