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拓活动暖人心,团结合作共奋斗

新瑞鹏班举行“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素拓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3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青春向上的风采勇担强农兴农使命。11月20日,我院校企合作虚拟班“新瑞鹏班”举办了“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素质拓展团建活动,“新瑞鹏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游戏环节设置丰富有趣。正式活动前,教练们组织了“按摩操”和“不倒森林”两个游戏,现场气氛渐渐热烈起来。活动开始后,每队的旗手顺利带领队员们完成“跳大绳”“动感颠球”“袋鼠运球”三个任务。在最后的“动力绳圈”环节中,所有学员手握同一根绳子,共同把它围成一个圆满富有张力的大圆,同时喊着口令一起齐心协力地摇晃200下绳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兴奋地谈论着素拓时的感受,尽情享受着团队协作带来的激动与喜悦。

素拓活动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班长张涛说,这次素拓活动既增强了“新瑞鹏班”的团队精神,又充分展现了“新瑞鹏班”学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更凝聚了全班同学的向心力;要奋勇争先,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在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陈伟轩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