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班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榜样传帮带,师兄师姐说”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69

“在沟通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校企合作间紧密联系,着力加强企业与学生的交流,促进学生对农牧行业进一步认知,近日,我院校企合作虚拟班“力源班”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榜样传帮带,师兄师姐说”活动,桂林力源集团饲料事业部江西片区研发副总监彭承英、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黄丽萍、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陈怡怡出席,力源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讲述了合作班级开展以来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感悟,大家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懂得了纪律性和责任心的重要。

彭承英结合自身经历对“农牧行业现状及发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青年人才在企业的发展”三个方面对力源班成员进行全方位的阐述,详细地向力源班成员介绍了力源集团的集团概况、发展状况以及企业文化,使得同学们提前了解行业趋势与发展形式,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并对力源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黄丽萍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提出四字定位法帮助同学们定位自己的优势。力源班班长、我院红色先锋宣讲团成员雷志表示,这场分享会干货满满,为接下来的学生生活提供了有利帮助,进一步增强就业择业观念,班级同学将努力成为“学习力高、创新力高、目标力高、行动力高”,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树立起强农兴农远大理想的好青年。

供稿:力源班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