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395

九九重阳,关怀备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学院党委书记王义华代表学院党政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仔细询问老教师们现在的生活状态、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他表示,退休老教师对学院怀有深厚的感情,心系学院发展,学院将始终把为老同志做好细致认真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各位老教师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教师们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作为老教师,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祝愿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院工会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