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力源班”结业暨第二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33

为着力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526日晚,我院举行第一届“力源班”结业暨第二届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幸宇云、力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董事黄大鹏、力源集团招聘经理吴婷婷出席,第一届、第二届“力源班”全体成员参加仪式。院团干教师裘晨主持仪式。

幸宇云在致辞中对力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力源班”的设立,是力源集团心系教育、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也是院企双方积极实施人才创新培养计划,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需要。他希望全体“力源班”的同学要树立起强农兴农的远大理想,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刻苦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将实践操作与理论融会贯通。

黄大鹏在讲话中指出,力源集团与全国多所高校合作,旨在让在校生提前了解行业趋势与发展形式,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他以读书分享的形式勉励全体学生要时刻牢记殷殷嘱托,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吴婷婷宣读了第一届“力源班”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寄语同学们要把学习付诸实践,开展多彩活动充实自我。

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杨晨以“什么是初心”为题分享了一年以来学习心得,第二届“力源班”学员代表金克悦对力源集团提供的宝贵学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

供稿:力源班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