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99

125日下午,第九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郭小权、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2013届临床兽医学研究生匡俊、临床兽医学学科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匡俊回忆了曾经在农大学习生活的经历,并与在座的研究生分享了“仁杰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及期待,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强农兴农贡献力量。共10名研究生获得“仁杰奖助学金”,获奖研究生代表王雪茹向资助者匡俊和全体老师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科研事业不断奋斗。仪式最后,胡国良就匡俊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的爱心关怀表示感谢,并激励同学们要将这份善意传承下去,常怀感恩之情,在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共铸辉煌。同时,表达了对在座研究生和临床兽医学“大家庭”未来发展的期待。

据悉,“仁杰奖助学金”已设立9年,截至2021年共资助研究生62人。

供稿;庄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