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正大全产业链班”结业暨第四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98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全面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知农爱农的综合型人才。1210日晚,我院第三届“正大全产业链班”结业暨第四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南昌正大总经理程理进、江西区人力总监胡尧等一行4人莅临来访,副院长郭小权、吴小波出席会议,副班主任吕梓阳主持会议。

会上,郭小权就正大集团多年来为我院学子提供良好的实践学习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要求同学们始终贯彻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知农、爱农、兴农”的理想信念,为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建设贡献江农动科学子的力量。紧接着,程理进就正大“全产业链”班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期望同学们在“正大班”中能够接触到更广阔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双方代表签约了第四届“正大全产业链班”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平台的继续搭建,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依托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资源,发挥正大集团的市场、产业创新等优势,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为培养新一代为“三农”事业奋斗的新时代人才开启一条新道路。

供稿:俞夏天 王甜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