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892

前行莫忘来时路,幸福不忘开路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广大退休老教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有多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离退休老教师始终对学院怀有深厚的感情,心系学院发展,在学院发展前进的道路上,老同志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当前,学院正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老教师们给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唐广文周曼文、陈世荃等老教师们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说道,近年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作为学院的老教师,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全面发展发挥余热。

供稿/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