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共谱育人新篇章——我院第一届“新瑞鹏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877

为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科技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926日晚,我院于院办201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新瑞鹏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李丽一行人,我院院长胡国良、党委副书记陈小志、教授曹华斌,“新瑞鹏班”班主任蔡敏茜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在致辞环节,胡国良提出,新瑞鹏集团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心系教育、回馈社会,开办“新瑞鹏班”,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理论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夯实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李总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现状、规模。李丽表示,校企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她指出,新瑞鹏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同时也是一个社会大学。希望学生利用这个平台实现从学校到职场零衔接,今后在兽医舞台上不断发展,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

李丽在给同学们作职业生涯规划辅导中提到,同学们在“新瑞鹏班”中要明确自身目标,制定发展计划,充分利用“新瑞鹏班”这个平台,做自己的人生设计师。

开班仪式上,还进行了《五仟人才项目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开班仪式前,李丽一行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习实践平台,更能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进一步培养更多“强农兴农”、“一懂两爱”的高素质人才。

供稿:王甜 吴言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