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939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交流,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719日上午,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人力资源经理郭富明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郭小权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胡国良代表学院对集团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就合作双方的发展背景作了简单的介绍,同时指出,校企合作对加强兽医人才的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有着非常重要意义,是实现产、学、研的结合的重要途径。

郭富明在讲话中说道,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科研优势突出,此次合作定能形成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的良好局面。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张高亮表示会尽快落实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将从今年学院动物医学专业良好的招生形势中找到切入点,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帮助学生强化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意识、素质,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培养紧缺急需的实用型人才。

供稿:管国泉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