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力源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80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培养“强农兴农”的新型人才,6月10日晚,我院第一届“力源班”开班仪式于院办党委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力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董事黄大鹏等企业领导出席,第一届全体学员到场。

陈小志书记就力源集团为我院学子搭建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借此对学生提出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珍惜在校企合作班学习的机会,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二、要严守班规纪律,服从班级管理,规范自身行为;三、要主动了解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树立明确目标,不断充实自己;四、敢于沟通、勇于沟通,加强与班内同学、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力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大鹏向学员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为第一届学员讲述了十年而“立”和职业与成长的力源小故事。他指出,校企合作班旨在为同学提供向外接触的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专业技能,成为综合型人才,也期待第一届学员能在“力源班”中学有所成。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习实践平台,更能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进一步培养更多“强农兴农”、“一懂两爱”的高素质人才

供稿:蔡敏茜 黄利杰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