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喻信益应邀来母校作校友报告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35

4月14日下午,86届优秀校友喻信益应邀在逸夫报告厅为在校大学生作题为《不忘初心,畅想未来》的校友报告,校友办主任朱小玉主持报告会。

喻信益校友通过直白、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亲身创业经历,从宠物医疗行业发展的深度、广度、高度三个方面,诠释了创业、创新的意义和精髓,阐述了“情商、智商、资源、目标、坚持”的重要性。喻信益校友希望青年大学生要珍惜青春时光、合理管理时间,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要树立正确的创业观、人生观、价值观,紧跟时代步伐、争当时代新人,为自己的未来绘制蓝图,为祖国的更加美好努力拼搏。报告会结束后,喻信益校友还围绕专业学习、择业建议、行业发展、公司运营等方面与在场青年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喻信益校友1982年考入江西农业大学兽医专业,1986年分配到南昌市动物园工作。1991年作为专家引进到深圳市野生动物园工作,担任深圳市野生动物园动物医院院长。在深圳市野生动物园工作期间萌生了创办宠物医院的念头,通过多年创业奋斗,创办了广东规模最大的民营宠物医疗连锁机构,现为深圳市宠物医疗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生活服务类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国医疗行业大会执委会主席,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国际合作总监,瑞派宠物医院华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并曾任第五届江西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

转载自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