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634

125日下午,第八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动科院临床兽医学科点顺利举行。我院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郭小权、傲农集团养猪产业总部人力发展中心总经理、2013届临床兽医学研究生匡俊出席颁奖典礼,临床兽医点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典礼伊始,匡俊深情地回忆了在农大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与在座的研究生分享了仁杰奖助学金设立的初衷,激励在座的研究生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将来回报社会、回馈母校。随后,郭小权宣读了获得仁杰奖助学金的名单,获奖代表丁梦冰向资助者匡俊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前进,为科研事业不断奋斗。典礼最后,胡国良对匡俊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激励同学们要将这份善意传承下去,常怀感恩之情在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共铸辉煌。就此,第八届仁杰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据悉,仁杰奖助学金已设立8年,共资助52人。

供稿:郭小权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