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正大英才班”结业暨第三届“正大全产业链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949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培养“强农兴农的新型人才,123日晚,我院第二届正大英才班结业仪式暨第三届正大全产业链班开班仪式于院办201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副院长郭小权及正大集团江西区总裁游福杰等企业领导出席,新、老学员全体到场。

张高亮就正大集团为我院学子搭建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借此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做到政治强、情怀深、视野广、思维新、自律严,人格正全面发展;二、要珍惜机会、遵守班规、找关键,立目标,加强沟通、加强交流;三、要在实践中,响应习总书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号召,切实增长自身才干,成为新型务农人才。

正大集团总裁游福杰向新学员介绍了企业文化、全方面讲述了正大集团近期发展战略以及新百年的征程目标。他指出,校企合作班旨在为同学提供向外接触的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专业技能,成为综合型人才,也期待新学员能在“正大班中蓬勃发展。

老生代表王勇发同学总结了在“正大英才班一年来的收获,并对第三届学员寄予期待;新生代表江慧枝同学则在诚挚感谢正大集团为新学子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的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学习目标。随后,进行了第二届正大英才班奖学金颁奖,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田文静分享了正大杯大赛经历,用三字总结了自身感想,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平台,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习实践平台,更能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为培养更多“强农兴农一懂两爱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机遇。

供稿:蒋攀 吴晨晓 吴言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