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务实笃行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我院举办研旅团建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945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协同各级力量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10月20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大港林场开展以“务实笃行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为主题的研旅团建活动。活动增强全体教师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强化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活动伊始以富有团结协作意义的“袋鼠跳”、“滚铁环”和“摩斯密码”等趣味游戏让在场教职工迅速破冰,创设积极向上的良好活动氛围,在活动中增进感情;随后大家一同聆听大港林场的发展历程,作为江西农业大学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大港林场在学校发展中作出过较大的努力和贡献,经过几代农大人的共同努力,如今已发展成集教学、科研、大学生创业、青少年科普教育及森林康养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基地,通过参观大港林场,大家深刻感受到学校发展不易,每一个农大人都应添砖加瓦共建美好校园。

感悟历史方知珍惜当下,不忘初心方能凝心聚力。通过本次研旅团建活动,我院教师增进彼此间的理解和信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坚定团结努力、共同拼搏、实现目标的决心。

供稿:动科院工会  编辑:裘晨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