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胞胎班“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018

为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增强校企合作班凝聚力,提升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421日,我院“双胞胎班”组织开展“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素质拓展训练,参加此次素拓活动的有校外、校内班主任以及全体学员。


活动开始前,蔡敏茜老师为学员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及安全注意事项。本次素拓活动共有五个项目,学员分成两组进行PK。在“舞动人生”游戏里,学员们主动沟通,敞开心扉;“雷区取水”环节,学员们彼此信任,配合默契,通过团队协作顺利“取水”;在《极速60秒》活动中,学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凭借高效的沟通与默契的配合通过挑战,将气氛推向高潮。在总结环节,“改变从自己做起,改变从现在做起,改变从小事做起”学员们积极分享活动心得,表示收获颇丰。

我院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与多个企业建立校企合作班,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文/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