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会一演”主题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8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党和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功绩,12月18日晚,动科院学生党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开展“一会一演”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各党支部书记出席现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一会一演“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和学院党建工作视频集锦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历史剧《请回答1978》展示出改革开放给老百姓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造就一条穿越时空、感恩岁月的光影隧道。舞蹈《春天的故事》诉说着一位老人的故事,传递着一位伟人的梦。情景剧《祖孙三代》借助祖孙二人在思想上的冲撞,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在畜牧业、科技上的发展,同时也反映出我国的畜牧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动科院近期发展的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后,“一会一演”在诗朗诵《盛世中国》中落下帷幕。


动科院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借助“一会一演”的平台,以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作为出发点,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革命历程,旨在总结好、阐释好、宣传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伟大事业和学院的办学成就,不断开创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局面。(文/范佳玉 王隆 摄影/杨昊晨 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