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把职业生涯规划课搬进“车间”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625


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何为自己未来就业积蓄能量?1216日上午,一堂别开生面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在华农恒青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科技服务中心开讲。这是动科院首次将职业生涯规划课搬进企业。


动科院动物药学1801班的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科技服务中心,并聆听了现场授课。通过现场观看、现场授课等方式,对公司的工作特点和行业前景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对公司的设备、理念、管理体系、企业文化、企业追求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座谈会上,该公司技术服务副总经理、校友张贻传给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求学、求职、创业等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对大学生寻找工作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现场互动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围绕“工作中学到了什么”“读研是否值得”“公司待遇什么”“大学学到的东西有多少是有用的,有多少是进入工作之后再学习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学习,该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钟福儿详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参观,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认识与感触,对自己的人生和未来有了更多的思考,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