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764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领略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动科院采取集中和分散的形式多方位、多层次组织师生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部分教职工于党员之家集中收看,部分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自行收看,学生则在学院201报告厅同步学习。


1978年的今天,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帷幕。40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艰难困苦,玉汝于成,40年后的今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通过此次大会,坚定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全体师生对为党和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100位改革先锋表示无限钦佩,对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创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先锋为楷模,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