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校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664

12月19日,校第一督查小组对我院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院党委书记陆伟、院长胡国良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调研督查


督查陈文指出,学校于11月13日召开了落实巡视整改动员会,为推动学校各单位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督查组主要督查动科院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省纪委第八执纪监督室梳理指出高校存在的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两个方面。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避免在下一轮巡视整改督查中出现整改不落实、不到位的情况。

会上陆伟从三个方面:及时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适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准时落实完成整改工作向督查组汇报了我院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胡国良、廖述作了补充汇报。陆伟指出,目前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作为第一责任,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抓好主体责任履行、加强建章立制,持续推进整改工作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以最实在的整改成效,让学校放心。

随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调研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