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我院召开教工例会传达巡视整改推进会精神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86

124,学院召开教工例会传达学校整改推进精神。院长国良要求学院教职工,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态度,全力以赴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单位整改。同时学院巡视整改要求院长胡国良组织教工学习了国家有关乡村振兴战略文件精神、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廖述香组织教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院教工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身体力行,抓好贯彻落实。最后全院教工在动科院201报告厅观看廉洁教育片《巡视发现一桌餐,采取措施深入整治》。通过观看廉洁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旨在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和全院教工都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有关部署精神,守住廉洁底线,不越红线,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