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666

2018127日,动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院办会演阁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管国泉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精髓,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本质要求是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内容是以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本立场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最后,本次专题学习会让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发斗志,感恩奋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江西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文/范佳玉 王隆 摄影/杨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