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医一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52


1130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评审结果》,我校动医一支部入选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据了解,全国共评选出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省共有1个高校院系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3个高校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今年7月,我校动医一支部积极申报,全面梳理总结支部工作好的做法及成效。近年来,动医一支部结合自身支部工作、党员教学、学术科研等实际,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建+内涵建设”,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构建了制度建设、实践探索、理论研究“三位一体”党建工作格局,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党建责任上肩上手、任务落地见效,形成了政治学习摆首位、党员示范常态化、支部活动贴近性、服务师生阵地化的标准化支部。(动科院王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