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559

为提高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11月11日至18日顺利举办大学生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章》为主要教材,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突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学工办蔡敏茜老师、团委书记管国泉先后讲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员发展流程及要求》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绝知此事要躬行》与《榜样3》,组织学员赴小平小道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培训,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认识得到提高,进一步明确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许健 摄影/范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