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动员“进行时”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57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来临。1015日中午,我院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动员大会于院办201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老师、团委书记管国泉老师及学工办所有老师出席大会,全体运动员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到场。


 此次大会在运动会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澎湃激昂的宣传视频极具感染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运动员代表邓建国汇报了运动员们的备战训练情况,并表示他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校运会,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后勤工作代表余诚在会上做出承诺,所有的后勤人员将全程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热情服务,让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中。


 随后,廖书记对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做了动员讲话:一是要在思想上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体育竞技运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扬拼搏精神,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三是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裁定,正确对待比赛成绩,展现动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

 此次大会旨在动员同学们做好迎接校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鼓舞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校运会,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充分展现动科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文/唐鑫鑫 周梦南 张祺霄 摄影/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