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军训风采,扬动科精神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686

        十四天的累与痛,十四天的苦与甜,十四天所有的坚持、所有的汗水终于在北区田径跑道上,在整齐划一的步伐中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我院2018级新生以优异成绩交了大学第一课答卷,学院荣获军训阅兵分列式“一等奖”和“优秀表演方队”称号,展现了零零后学子们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汗水磨砺青春

 九月的南昌,热浪滚滚,伴随着鼓声,大型青春纪实片《军训》在江西农业大学拉开了帷幕,新生们顶着炎炎烈日站军姿、踢正步、踏步跑步、练队列,在北区田径跑道上谱写了一帧又一帧篇章。他们的汗水流过脸颊、湿透衣背;他们的脚步声、呐喊声、口号声响彻整个运动场。这是青春激昂的动科院!


温暖滋润心田

 新生们虽然训练辛苦,但也是幸福的,因为有院领导对他们关怀问候,有班主任陪伴他们度过在校的第一个中秋节,有教官为他们缝补衣服,有辅导员细心呵护和到医院陪护。而新生们也用标准的动作、坚韧的毅力回馈那些关心他们的人。这是人文关怀的动科院!

奋斗收获喜悦

 只有经历磨练,才能茁壮成长,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是你们的付出,让我们看到了刚劲有力的擒敌拳,看到了别出心裁的战地救护,欣赏到了优美动听的手语军歌以及整齐划一的方阵队表演;是你们的坚持,让动科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感受到胜利的喜悦;是所有人的努力,让军训拼搏精神永远传承。这是努力奋斗的动科院!

                

               

 时光总是短暂,但这份记忆却是不可磨灭的。军训带给新生们的不仅仅是短短十四天的艰苦训练,更多的是让他们学会了如何成长。10月份,新生们便要开启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愿他们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磨砺自我,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文/杨小璇 唐鑫鑫 戴静雯 摄影/彭静文 范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