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942

     为深化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25日晚,我院在大活501报告厅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报告会。本次入党启蒙教育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主讲,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到场听讲。


报告中,廖书记以“牢记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阐述了当代大学的历史使命,激发广大青年要将自己的理想目标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起来,努力学习,锻造本领,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廖书记还叮嘱新生要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最佳政治选择。随后,廖书记向新生们讲解了入党条件、加入党组织的基本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及要求。最后,廖书记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信念,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热心服务同学、奉献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