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764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校情院情和专业情况,我院分别于918日和921日,在院办201报告厅举办2018级新生校情院情及专业介绍会。学院党委书记陆伟、院长胡国良、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副院长曹华斌、各教研室相关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胡国良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史、学院八十年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杰出校友等情况,鼓励新生要秉承优良院风,早日规划好人生目标,刻苦学习,为做社会有用之才打下坚实基础。舒邓群教授、邓舜洲教授、刘宝生教授和熊六凤副教授分别代表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及水产养殖学四个专业,从师资队伍、教学实践、学科建设、专业前景、兴趣小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提问环节,老师们新生关心的专业前景、就业方向等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在班主任老师和新生辅导员带领下,全体新生参观了各专业实验室,通过实验员老师的介绍,新生对实验室情况和专业实践操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情,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专业自信,明确了学习目标,为下一步规划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小璇 戴静雯 唐鑫鑫 摄影/彭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