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新】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644


9月14日下午,我院紧张的迎新工作在校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两天紧张工作,我院迎来3482018级新生。首次迎来了一名来自乌干达本科留学生。


新生报到期间,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乔金霞来到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亲切看望慰问新同学、家长和迎新志愿者。院领导陆伟、胡国良、廖述香、曹华斌到我院迎新报到点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915日下午,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走访新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陆书记亲切询问了新生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胡院长热情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学院情况,激发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各新生班班主任老师也走进新生寝室,关心并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据了解,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在暑期,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就着手考虑迎新工作方案,联系新生开展网上报名缴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提前让新生了解报到流程。为做好迎新工作,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辅导员全力以赴、默默奉献,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为新生打扫寝室、搬运桌椅、忙前忙后,做好了所有准备工作。同时,学院动员了300多名志愿者组成“二对二”对接新生,全程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为圆满完成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展现了动科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