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669


        为增强新生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916日晚,我院了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工办廖欢老师出席了会议,教官队成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会。教官队连长韩玮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防教育武警征兵宣传片的学习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韩玮向新生介绍了教官队成员,向教官强调了在军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着,韩玮以图片的形式向新生展示我院历年军训的风姿,对定腿、定臂等军姿动作进行了简单示范,强调了军训培养新生全面素质的重要性。最后,韩玮宣读了军训管理规定,希望全体新生在军训中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顺利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会上,廖老师代表学院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军训中,克服不良情绪;二是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尊重教官并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培养集体主义观念;三是要配合教官和辅导员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我院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备战军训,同时增强了新生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为军训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预祝我院新生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展示动科学子风姿!(文/戴静雯 胡琳雪 陈毅 摄影/尹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