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朱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596

朱师傅中国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江西省赣州开发区,是猪用预混饲料和美味的中国猪专业供应商。朱师傅旗下预混饲料、山下黑猪养殖、食品商超三个事业群,拥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博士10余人。朱师傅猪用预混饲料销量保持40%以上的复式增长,在中国排名前三。我们致力于成为猪用预混饲料全球领先供应商,这是朱师傅2018战略。

江西山下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赣州朱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2月,位于赣州开发区,赣州朱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赣州朱师傅预混料事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猪用预混饲料专业供应商,2013年猪用预混饲料销量全国排名位居第4位。江西山下投资有限公司将传承朱师傅生生不息的文化基因和软实力,致力于成为美味的中国猪全球领先供应商,努力打造世界的一流农牧企业,实现中国猪国际化的远大目标。公司秉持“精彩世界 和谐共生”的企业理念,以及“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的品质理念,牢固树立“使命、创造、成长、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满足、超越和创新客户需求,为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全力以赴,实现朱师傅2028梦想——山下土猪梦。

    养猪事业部招聘职位:

招聘类别

招聘       人数

招聘要求

工资待遇    (元/月)

养猪技术员(实习)

若干

1、工作踏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敏锐的洞察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
、对生产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能适应猪场环境;
   3
、学历大专或以上,男女不限,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或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

4、上班地址:定南、石城、于都。

3500-6000

统计(实习)

若干

1、工作踏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数据较敏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
、学历大专或以上,男女不限,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或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

4、上班地址:定南、石城、于都。

3000-5000

其他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高,免费住宿(单/双人间),食堂提供丰盛早中晚餐。

2、工龄工资、爱心基金、文体基金、优秀员工出国旅游等福利机制

3、端午、中秋、春节提供三节福利丰厚

4、办理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四险

5、优秀员工持股计划,员工享有购股权。

人才热线:邓女士151797166970797-8296636

乘车路线:黄金开发区金龙路20号(126路车到金龙路东下车,往回走50米即到。)

公司地址:江西省赣州开发区金龙路20      接收简历邮箱:wangxiuzhen@zusf.com  

邮编:341000    网址:http://www.zus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