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新】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班主任与学生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986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911日下午4点,我院于院办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教官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老师、团委书记管国泉老师及学工办蔡敏茜老师,各新生班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教官队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管书记对各新生班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各新生班学生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我院教官队负责人介绍了军训工作安排及军训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而后蔡老师对迎新以及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新生辅导员也都认真记录。


 会议最后,廖副书记对教官队成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军训与思想教育结合起来,引导新生在思想上正确认识军训;二是要将军训与安全教育结合起来,密切关注新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三是要将军训与锻炼自我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随后,廖副书记对新生辅导员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热心真心用心服务学生;二是要协助开展军训和入学教育活动;三是要架起班主任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希望班主任老师及时走访新生寝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选好班委。在会后,各班班主任与学生辅导员就迎新工作做了深入沟通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新生班班主任与学生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我院迎新工作及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顺开展打下了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