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西佳仕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254


818号,我院党委书记陆伟研究员、院长胡国良教授等一行5人来到江西佳仕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佳仕柏总经理雷建兴及其团队一起参与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实施计划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胡国良与佳仕柏总经理雷建兴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未来将围绕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为学生提供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成立理论研究、生产研究课题组,共同攻关在理论教学和企业生产实践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学术和技术交流等。

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合作有效融合校园教育与市场需求,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可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丰富人才培养方式,积极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提升企业品牌的影响力,拓宽企业培养和引进人才的渠道。(文/图 曹华斌)